廿烊

平行走在鲜花盛开的道路上🌸与世界交手 兴致盎然

哦莫!是我想说的😭语拙的展希希迷妹流泪转发😭❤️

𓃠 想养孟买猫的Mo:

我的天呐展正希真的是,怎么这么温柔啊。我觉得展正希完全不是闷骚、喜欢却不说啊,他只是很清楚地知道他们的感情会受到多少阻力和质疑,所以他从来不明确地告诉见一我喜欢你。但是这个男孩子忘记妹妹的生日也会和你分享他的星空和烟火,会说他想快点长大可以保护你,会亲吻你的额头说我知道了,会看着别的情侣的画沉默,羡慕又酸涩,然后悄悄画下他和他的男孩。他不像贺天一样强势热烈、无所畏惧,他温柔又克制,清醒又坚定。他说难道人的感情只有喜欢和不喜欢两种吗,是不是想说无论什么样的感情、什么样的关系,我都会永远陪伴你。即使最终我们面对最坏的结局,我也会永远陪伴你。



评论

热度(2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