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烊

平行走在鲜花盛开的道路上🌸与世界交手 兴致盎然

情意 十

“想吃鸡”小狐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泰好笑了

漫天过海:

林惊羽把小七提起来,命他变回人形。

“还没熟悉之前不许乱皮,伤到了怎么办?”

“这里竟然是你家?惊羽你家怎么这样大,你家是官宦?还是皇帝?”

“傻子,纵是皇宫又怎样,比不上我月白殿的一个角落。”林惊羽拉着小七的手来到殿外雾气萦绕的月桂树林,“你个不学无术的小妖精,区区不过几百年的道行,难怪分不清我的身份。”

小七四下张望,宫殿从外看来更是气势恢宏轩昂,而林子里的花草也都不是俗物,相比下,青屏山上那些都成了小孩儿不上台面的把戏了。

“原来惊羽你一直深藏不露,你不是凡人?”

“自然。”林惊羽整整衣衫,他的长袍广袖,玉缕织锦,金纹腰封,无一不彰显了凌云峰仙家风范。

偏偏小七是个不识货的。“那你的修为,比姥姥还高?我姥姥可是千年兔子精。”

“哼,不值一提。”

乖乖,小七想,难怪姥姥这次这么好说话,难怪惊羽吃穿用度都阔绰的很,难怪长的比自己还好看,难怪了!

“那你有万年道行?”

“嗯。”

“厉害!万年哎!我只是百年的狐狸,你却有万年…万年…惊羽,你的真身莫不是…万年的鳖精?”

“噗!呸!”

万年清冷的月白宫里,突然爆发了骚乱,一个追一个逃,一个恨的咬牙切齿一个被揍的滋哇乱叫。

一片狼藉中,小七委屈的窝在林惊羽的怀里,臀尖肉被一下下的抽的生疼。“我是凌云峰的上仙,我爹是统管九重天界的帝君!让你有眼不识泰山,让你胡言乱语。”

小七被揍的心服口服,人家把身份端出来,吓得他再不敢多言一句,主要是他爹厉害了,小七知道青丘地界最上品的狐仙曾经也只是帝君殿前小小一个织造官而已。

他刚刚说帝君的儿子是鳖精,也就等于大不敬的间接骂了帝君是老王八,罪过罪过。

林惊羽装模作样的教训了他一通,心里也是舍不得。可看一眼自己从来一尘不染的宫殿,小七住进来,不不,醒过来的一炷香功夫,乱成一锅粥。太有必要提点一番了。

“这里是仙界,你可守点规矩。在我月白殿里,你想怎样都无碍,可要是出去见了谁,或是谁来见你,还是要端庄些。特别是,不许再去九重天跳下来,伤了可怎么好。”

“可我以为那是个梦啊,惊羽,我怕不是还在做梦吧?你是神仙来的?住在天上面?”小七用手去捏捏惊羽的脸,还是和原来一样温热的。


经历了太多惊喜和惊吓,林惊羽觉得自己的耐心快消耗殆尽了。可小七能给他带来的未知远不止此。

他又摸摸自己的下巴,“可是我把你睡了,怎么一点仙气都没采到,还是和以前一样。真是可惜了你这付好身体。”

林惊羽把他整个托起来,教训也好教育也罢,成日里把浑话挂在嘴上的人,有必要让他学成精髓。

“我来亲自教你,怎么样才能采补到元气。”

小七曾经系在惊羽腕上的绳,被拿来缚着举过头顶的双手。“乖,修行是要疼的,可就一会儿,你就会感觉升仙了。”

惊羽说话的时候,本就晶亮的眼神多了一点兴奋的火星,他脸上的笑意也莫名带了压制不住的蠢蠢欲动的妖异。

小七突然有点害怕起来。挣了挣,绳子绑的紧,立刻在纤细洁白的手腕上困出红印。惊羽不是第一次亲他了,可今天特别漫长,从手臂到肩窝,一边舔舐留下蜿蜒湿腻的痕迹,一边解开外袍中医敞露出细腻肌理。

微风吹在湿淋淋的皮肤上,冷,又带着痒。

惊羽没有如往常去亲他的唇,却俯首含着胸口暴露的肉逗弄。小七猛地弓起背脊,他明明感受到了电流滋滋通过经络的刺激,可他被压制住了动弹不得,反而把自己更深的送到惊羽的口里。

手在身下游走,抚过之处都像火燎般又烧又痒。

林惊羽抬头看了小七一眼,湿漉漉的眸子盛满了交织的欢愉和惊恐,他想说话但到嘴边都变成了婉转的莺啼,只好咬着唇。
“宝贝儿,别咬。”惊羽腾出手指去撬开贝齿:“我想听你叫。”

小七瘪了瘪嘴,这人的要求好奇怪,可惊羽说什么他都愿意听。

于是小七开口:“唧唧唧~~唧唧。”



林惊羽差点缴械,他再没耐心解释不是狐狸叫。直接也除了自己的衣衫,赤诚的展示自己的渴望。

他知道狐狸精的身体天赋异禀,它们拥有最柔软舒展的形体,最曲径通幽的构造,更别谈小七这样来源青丘的极品。

都只是听闻,而自己亲自采撷品尝才领会了其中的妙处和奥义。

他像是生而为了接纳自己,紧致湿润都洽到好处。最妙的事情就是无非是因为看到了对方的舒爽而更深的快意酣畅。小东西果然是极具慧根的妖,从一片矜持干涩的净土到任自己随性驰骋开疆扩土。

他圆溜溜的眸子也从懵懂,讶异和惊恐,蒙着一层水汽的纱,似懂非懂,惶惶不安。到流放着极致享乐的神采,最后竟眯着狭长眼尾,显出泛着嫣红的媚态。

他的唇合不起来,从微张的口里,流泻出的单个音节比仙宫的青鸢翠鸟鸣啼更美妙动听。到后来抑扬顿挫,浅唱低吟,像沁人心脾的曲。

林惊羽好像停不下来,到后来他有心去磨蹭小七的性子,就被他不耐的伸出狐尾来从背后沿着脊柱向下轻轻的勾挠。

银色丝缎的柔缠着他,身上心里耐不住的痒。


林惊羽再醒来,他很少这么不节制的胡睡。是累到了,再看看身边睡成一团的狐狸,他最后被折腾的连人形都稳不住了。

想到这么放纵荒唐,林惊羽也羞涩起来,手盖在小狐狸的天灵盖上,缓缓的注入了法力。不禁想起在客栈的日子,每天蹦蹦跳跳的期待睡一觉起来就修为大增。

这下满足你了。

小七在睡梦里又变回人形,光溜溜的带了一身绚烂斑驳的痕迹。看着看着,林惊羽忍不住用手指轻轻的去描摹,那些夜里他亲自篆刻烙印的图画。

小七被摸的痒,悠悠转过来。

他不懂得什么是羞,只回味着昨日的甜,身体和心理的舒适化作满足的笑在唇边盛开梨花两朵。

“惊…”一开口,两人都吓了一跳,嗓子沙的不像话。

“别动,想喝水吗?”林惊羽起身,精壮的背脊露着,带着一道道小七留下的长痕。

草草披了袍子要走,被小七一把抓住袖口。

扭扭捏捏,支支吾吾:“我不想喝水…我想吃鸡。”







* 因为想不出下一篇,所以结束不了的这一篇。
* 尬写可还行。



评论

热度(8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